做了一個和分開有關的夢,很長很長,沒有眼淚,只有不勝唏噓的惆悵。
覺得悲傷,卻想順著一直走下去,我想知道夢的故事的結局,
睜開眼睛,上午9點46分,有點陰天。

其實封閉了自己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拒絕溝通,什麼都不說的忍在心裡,
悶悶不樂的,總覺得就算笑都沒辦法真的喜悅,然後鑽著都是我在付出關心而我的低潮是否會被貼心安撫的牛角尖。
大腿上留著兩條長達十公分,臭小橘因為沒坐好摔下椅子的爪痕,有點痛,但幸好變黑了看起來沒那麼怵目驚心,依照慣例沒有擦藥,哈哈。

第五天的斷食,竟然有一種繼續好像也沒關係的感覺,默默的想通了一些事,原來以為自己做不到的其實可以做到,於是我昨天沒有檢查笨使的手機,縱使多少還是有點點點介意。

親愛的,原本想告訴你我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但你睡著了,而我也想把這段收進心裡放著,嘖!! 我也想復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