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因為剛下墾丁都是做包山包海包清潔的管家工作的關係,加上幾乎一年四季都是夾腳拖滿街跑的習慣,長期下來,腳底板總是時不時的累積了厚厚硬硬的頑強腳皮,

不管用再多保養品都沒辦法吸收,每次都是剛抹好的時候嫩嫩,隔沒多久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 =.= )

除非要非常非常勤勞的去角質磨死皮,否則日積月累之下,粗糙的腳皮有時候還會刮人呢.... >"<

不得不說FB的廣告真的是個無敵可怕的東西,總是不知不覺就被吸引點選廣告,然後呢,剛好有這困擾的我...........

一看到『厚繭女孩必備』,又加上限時特賣的字眼,我就...我就.......立刻按下我要買啦!!!!!!!!!

PB060854  

先說明一下,其實收到商品已經有好一陣子,只是因為懶得買電池的關係所以一直塞在床底下,酷愛抓紙箱的兩隻毛寶貝就順理成章的把它當貓抓板用了,哈哈!!

好吧!! 那就開始使用看看吧!! 我們來開箱了!!!!!

PB060855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去角質機本體、附贈的滾輪頭和清潔刷,嗯嗯,與商品購買頁上標示的相同,很好很好!!

至於空著的那格呢,原本是放電池的,但因為特賣品的關係不附,而這在拍賣頁面也是有寫明滴,好的,基本上商品無誤!!那開始使用吧!!!

PB060857 PB060858

使用前呢,照慣例要先拍拍外使用的樣子!!

好啦,我承認這麼誇張的狀態是我真的很懶惰,說真的要公開我也是得有很大的勇氣啊..........再說不誇張怎麼求證嘛是不??????

PB060859  

使用的時候就像這樣,類似手持磨砂板材質的滾輪會以高速轉動的方式磨掉死皮,磨的時候聲音很小,但效果從不斷堆積的死皮屑來說算是挺驚人的(礙於畫面有點噁心,就不放上來給大家看啦!!哈哈),而根據說明書上面所說的呢,如果只是症狀輕微的一般護裡,就只要順著滾過就可以了,

而如果像我這種久久一次的懶鬼,就要在定點停留讓它努力磨皮嚕!!!!!

PB060860 PB060855 (2)

噹噹!!!使用了三十分鐘之後,原本驚人的厚皮變成這樣了!!!!!只是畢竟是用電池驅動的小機器,那種比較頑固的隨著腳紋生長的硬皮就沒辦法去除的很乾淨了!(畫面上圈起來的小地方)

PB060861  

這是使用完後的腳底板兒,使用前和使用後其實有頗明顯的差異,但不得不說啊........

這東西畢竟是以電池驅動的小馬力滾輪,所以想把所有的硬皮靠這台一次去得很完美,可能馬達會先陣亡,而且耐心也會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我這懶鬼來說呢,使用了30多分鐘還完成不到繳的1/3,我就選擇直接放棄,想說還是去買那個7天脫皮像baby的足膜來用就好了!!!哈哈

(死不承認是自己的厚皮太嚴重!!! XD)

 

好的,使用完畢!!

到底這台要不要買呢???

如果你的嚴重程度只有邱小貓的1/3,那我強力推薦買一下,一邊看電視一邊滾然後看死皮屑非常的有成就感!!(變態??)

如果你的嚴重程度像我本人一樣或更多,建議還是先買個脫起皮來很噁心但效果超好的足膜用用之後,拿這隻當日常護理維持就好啦!!!

嘿嘿,怎麼感覺整篇有講和沒講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哪買呢??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啦!!!

記   得   比   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