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工這麼多天,也太愛錢了吧!』
『什麼都要錢,不用這麼計較吧!』
『你滿腦子都是錢耶!』

這大概是大多數最常聽到對自己的評語,而我想起了兩年前合作的股東之一,自詡文青派的工程師私底下對我的評論:
『這女人太商業,太利益導向,銅臭味太重!!』

沒有什麼想對誰開砲的意思,只是最近遇到了一些事,忽然想起而覺得有趣,嗯,很有趣。
讓我覺得有趣的是,縱使我似乎把所有的時間都安排在打工裡,但我歌照唱舞照跳(嗯...現在沒有地方跳),不對,是海照跳(明明就不會遊泳也不敢跳),至少該玩的該吃的該享受的也沒少去過,我沒有無憂無慮的背景可以悠哉的輕鬆生玩樂生活,所以我用我辦得到的方式享受我的人生,這樣,不妥嗎?

大抵上為文青男是這麼說的,我就希望店有質感,小貓什麼都以能先賺到錢為優先考量,都想到利益,我不喜歡!!
當然嚕,虛華如我一定也希望每個朋友可以看到高規格高質感的店面,但經費有限還超有限的狀況下,先收支平衡不應該是首要任務嗎?哈哈,我想起我當時還因為這件事大剌剌的在部落格寫下“我討厭文青”為標題的文章咧!!

(不過因為無名關站來不及備份,當初那洋洋灑灑的憤青文章就無法和大家分享啦~~~~~)

因為我努力賺錢,所以縱使還在還夢想債依然想買就買想玩就玩(只有被休假有限控制而已.....),因為我愛錢,所以縱使工作很辛苦我想到錢就可以開開心心,因為有錢,所以我可以有餘力到處買罐頭餵流浪貓和給我兩隻寶貝吃好好,嘖嘖,我倒是挺愛我這一身萬年不退的銅臭味的,好香好香好香啊,哈哈哈哈!!

嗯.....我想我應該是因為剛剛又有人跟我說上述選項其中之一的對話所以有感而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