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jpg
身為一個好天氣時就白天下水,晚上擺攤的墾丁人來說,想要一整天都維持完美拍照女神美顏(很敢講XD),擁有不脫妝不暈染又夠持久的彩妝產品,就變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了!!
挑到了對的化妝品就怎麼拍怎麼好看,挑到了錯的化妝品,只會進入一秒土石流的地獄啊..........擁有慘痛經驗

業配_180626_0030.jpg
繼上次介紹泰國知名大廠的防水粉餅之後,這次又讓我幸運地得到試用機會的,是一家50年以上的化妝品代工廠研發製作,產品符合符合 FDA 和 EEC 規定,除了累積了多年國際大廠代工經驗以外,創辦人更是秉持「愛漂亮更要愛自己」的理念,化妝同時保養的健康本土彩妝品牌唷!!
不過因為品牌狠新,並不是非常多的人知道,而產品的部分,目前也只有眼線筆系列和唇釉兩種。
業配_180626_0028.jpg
對我這種有眼線等於有氣勢的眼線偏執狂來說,只有眼妝類的產品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足夠了,而這次是眼線液筆和眼線膠筆兩種產品都一起試用喔!! (兩種都是我愛的眼線產品啊~~~)
色系的部分分別是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可可棕色、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墨黑色。
通常介紹同質性的東西都是只挑一種就好,為什麼要特地兩種都寫呢,一方面是我會因為不同的場合選擇不同質地的眼線產品來呈現眼妝,一方面是兩種眼線筆都有不同的特色,不講不行啊!
業配_180626_0027.jpg
首先是我最常用在晚上擺攤或是需要出席重要場合比較常用的眼線液的部分。
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使用的是比較類似於寫書法用的自來水筆的筆頭,整體筆刷的部分是很有彈性的硬質筆頭,不會太軟,對於畫眼線很容易手抖畫壞(像我這種)的初階化妝菜鳥來說,是非常好操作的一種筆頭設計,畫在眼皮上就像拿筆寫字一樣,很容易喔!!
業配_180626_0024.jpg
先把眼線液筆畫在手背上來比較,可以看到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縱使只是用筆尖輕輕帶過,都可以有出水量一致的濃淡度,顏色很飽和。
業配_180626_0017.jpg
操作上簡單容易,只要一筆就可以完成的好入手度,大概是挑選好的眼線液筆的第一要件,只是,坊間也是有可以辦到的眼線液筆,為什麼要選擇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呢?
對,重點在於修護睫毛喔!!
很酷吧!! 因為添加了睫毛增長液,所以可以在畫眼線的同時滋養睫毛生長,天天畫天天保養,除了眼睛可以有神之外睫毛還可以變長,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業配_180626_0015.jpg
妝畫好了就來測試一下眼線液的抗暈染持久效果吧!!
擺攤所使用的投射光,都是光度非常強,站在底下會很熱的高強度LED燈,也是加速眼皮臉部快速出油導致溶妝的大魔王級障礙啊!!
業配_180626_0018.jpg
擺攤前的自己長這樣,那五個小時強光之後呢??
業配_180626_0014.jpg
說真的在測試前我實在沒有太大信心,畢竟已經用過太多標榜不暈染的產品,但在汗水油水和強光照射下糊成一片的恐怖經驗,只不過沒想到,這次完全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驚喜啊!!
你看,五個小時後下班的自己,臉上身上甚至頭髮都明顯地有流汗過的痕跡,但我的眼妝,卻依然完美無缺,一個小角角都沒有少,而且也完全沒有暈開變黑眼唷!!
是不是好棒棒!!!! 
業配_180626_0026.jpg
用夜間強光測試完新的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之後,接下來就是測試我一般不太敢用的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啦!!
為什麼說不敢用呢?
因為以前買過幾次眼線膠筆,通常筆頭的部分不是太硬畫起來超刮眼皮,不然就是實在太軟不好施力,畫太輕太淡,不小心用力一點就直接筆芯斷掉的不好經驗,到最後幾乎都是送人或丟掉,完全感受不到好用度。"
打開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的時候,看到的是像一般眼線膠筆或眼線筆一樣的碳筆芯狀筆頭,是屬於傳統的筆頭設計,那麼,就是要來測試一下筆芯的軟硬度是否好用了!!
業配_180626_0025.jpg
原以為這種偏炭筆型的筆頭應該是很容易斷掉或太硬,結果測試在手上的時候,很輕易就可以畫出飽滿的線條,肌膚也不會有被硬物拉扯的感覺,筆觸很舒服,是我喜歡的質感。
92886.jpg
而且在筆尾的地方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喔!!
就是這個專用的簡易削筆器,當眼線膠筆使用久了呈現平頭無法畫出細緻線條的時候,就可以拿出這個小巧可愛的削筆器,重新把筆頭削尖,就可以再次畫出細緻飽滿的線條了唷!!!
業配_180626_0016.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光線的關係,可可棕色的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在我的眼皮成色上是比較接近黑色的深棕色質感,就像在手上測試的一樣,因為筆芯的軟硬度調整得剛好,所以很輕鬆就可以畫出漂亮的眼線,一筆畫下的飽和度也很好,不需要反覆一直補,瞬間加快化妝速度啊!! 不錯不錯!!!
S__7028750.jpg
今天的測試地點,是豔陽高照的海邊喔!! 決定來試看看曬一天太陽又下水之後到底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可不可以撐得住呢??
業配_180626_0012.jpg
結果出爐!!! 經過正中午三個小時的下水浮潛加岸邊拍照玩耍之後,雖然臉上的底妝都掉了,淡你看,漂亮的可可棕色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依然完整的在眼皮上勾著漂亮的弧度,完全都沒有暈開或斷掉唷!!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而且眼線膠筆裡還添加了維他命E和荷荷巴油幫助保養滋潤眼周肌膚,化妝保養一次做到!!
92883.jpg
通常持久力越好的彩妝產品通常代表著非常難卸難清理,但不論是修護睫毛流暢眼線液筆還是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只要使用簡單的溫水搭配化妝棉就可以非常輕鬆的卸掉了,而且也因為產品本身不添加香精、防腐劑、煤渣色料等不良物質,所以不用擔心色素殘留皮膚造成傷害,一樣可以安心使用喔!!
光是抗暈染的部分就已經讓我非常大心了,更別說在價格上更是非常佛心的平價,讓我更加決定要一直使用下去啊!!!
業配_180626_0018.jpg
想知道更詳細的品牌訊息及產品介紹,請直接上官網查詢唷~~~
官網連結 :  Ready to Sh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