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一個一天到晚一年四季都豔陽高照的地方,想維持臉皮的淨白透亮是一件很難的事,就像小貓今天也不過就是到院子曬個衣服,才短短15分鐘,都覺得臉皮有種曬熱的感覺,深怕黑色素就在這短短15分鐘內迅速形成!!  超可怕!!!

市面市強調美白的產品很多,其中最多網友推薦,還有也超常被名人推薦的品牌就是薇姿,於是呢,正想著要挑產品來用的時候,

剛好看見了薇姿在JAG試用網站舉辦的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試用見證活動,當然二話不說就給它參加嚕!!!!

薇姿試用包

這次寄來的試用品,是像這樣小包裝,而且薇姿出乎我意料的大氣,一口氣寄了10包給我呢!!( 這是用了一半之後才補拍照的啦!!哈哈)

先貼一下產品的正罐和強調的功效吧!!

薇姿產品正罐

這是小貓到康是美偷拍的產品正罐,軟管狀包裝,很好壓很好使用,瓶身設計也很有質感,至於功效呢?

薇姿官網的產品介紹強調功效如下----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 3段褪黑科技

1.表層掃黑,代謝已形成黑色素角質
2.中斷制黑,抑制黑色素生成
3.深入斷黑,阻斷潛在斑點生成
 
 
哇~~~好像很厲害耶!!! 那當然迫不及待趕快試用啦!!
乳液質地
 
不像一般精華液一樣的黏稠,這款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反而呈現像水感乳液一樣的質地,帶著舒服的香味,因為照片有色差的關係,是帶點微黃的顏色,感覺起來很清爽。
推開質感
想不到吧!明明是精華液,卻非常的好推,一下子就吸收進去嚕!!!
 
上乳液前2上乳液後2
有看出差別嗎?沒使用前的小貓的手背,明顯較暗沉而且有超明顯的膚紋(好害羞,我會認真保養的!!),而在使用完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膚色變的比較透亮,
膚紋也都改善很多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難怪這款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敢強調自己是"超有感美白"!!!
 
既然試在手上都有明顯的不同,那代表內含的成份一定很厲害嚕!!
因為是試用包所以都是英文,但為了讓大家和自己更安心的使用,我還是上網先孤狗了一下主要成份喔!!
 
※薇姿 醫級 極光淨白精華產品成分

●專利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於表皮層攔截黑化傳導系統。另一全新美白專利"黑斑防禦系統 Derm White"作用於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
強化更深層更全面的抑黑效果。
●含維生素Cg - 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老化、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
Eperul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抗發炎(抑制發炎傳導物質-CGRP)、預防血管擴張充血。
Procysten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酪胺酸脢)、抗氧化、代謝角質、保濕。
※臨床實驗
●斑點數量: 8周減少28.7%。
●斑點密度: 8周減少28.7%。
●皺紋改善 - 眼下細紋、魚尾紋、眉間紋。
●保濕度改善 - 1小時內增加保濕度33%,4小時內增加保濕度24%。
●100% 消費者滿意覺的膚色更均勻明亮,蠟黃暗沉明顯減少。
 
喔~~~~原來就是內含了這些成份所以才有效啊,如果這樣的話,小貓一直很困擾的,兩頰上有明顯曬斑的問題應該就可以改善嚕~~~~
太幸福了,那趕快二話不說把試用品拆來用吧!!
 
開始使用前2
看到了嗎?這是使用前的小貓的臉,臉頰上有明顯的褐色班點,而且兩邊都有!!!上妝還不一定蓋得住呢!! (暈~~~~~)
 
接下來就是使用了10天之後的臉臉~~~~
開始使用用後
雖然班點還是頑強的在我的臉上出現,但和十天前相比還是看得出來有淡化了一些對吧!!(那個沒睡飽的黑眼圈不是重點!!!)
 
才10天就已經可以看得出差別,對了,說到這個不得不提一下,由於此款精華是好推的乳液質地,所以用量很省喔!!我每天乖乖早晚用用了10天才用掉3g的試用包6包而已耶!!
是不是很省!!! >w<
 
這次的試用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滿意,難怪VICHY薇姿這個品牌會是這麼多名人推薦的專業醫美產品了!!
哪裡可以買得到ㄋ??
 
全省藥妝通路和網路都可以買得到唷!!! 快去買來享受超有感美白吧!!!
 
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30ML  售價NT.1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